拉拉~

我剛剛看了一個很精彩的白癡影片呦!:-*

ㄏ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跟你說喔

男生色色ㄉ

不要太白目:))

以後如果要和網友出去玩的話,

可以一起找我去喔!

我會保護你的^______________________<

嘻嘻~

挖賽~

他還有時光機可以把時間到轉捏!!!!

超強的:>>

〈想跟他學學滴說:>>〉

如果網友想跟你借錢,

你就叫他去吃屎呸:))

ㄏ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壞壞^__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琪咩:)) 的頭像
    琪咩:))

    ㄎㄎ.......:D琪咩的部落格呦!>_

    琪咩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